【禁聞】中共再詆譭法輪功 借迫害轉嫁危機

【新唐人2011年9月7日訊】中共喉舌《新華網》9月3號再次刊登文章詆譭法輪功。而今年8月前後,中國又有多名法輪功學員,因為不放棄信仰被中共迫害致死。本臺採訪了幾位法輪功學員,他們指出,中共造假抹黑法輪功,是為加劇迫害製造藉口,掩蓋真相,轉嫁日益激化的社會矛盾和危機。

《新華網》3號的文章提到東北一個名叫石曉巖的“煉功人”,遇到所謂“真傳弟子”要求她捐款﹔又因患乳腺癌,找了一位“功友”金老太太用“法力”看病,並吃了她給的藥。

原清華大學副教授須寅指出,法輪功學員一看就知道中共又在造假,法輪功根本沒有“真傳弟子”的說法。中共一直誣陷法輪功不讓人吃藥,現在又出爾反爾。

須寅:“我在法輪功這個群體裡修煉了16年了,我完全了解這個團體的行為,就是煉功、學法、修心性、做好人。法輪功明確要求不許集資,不許向學員集資。還有一個問題,真正的法輪功學員絕對禁止開手給人看病。”

須寅副教授在清華土木工程系執教13年,深受師生好評。他95年修煉法輪功後不久,折磨他多年的失眠症、膽囊炎和美尼爾氏綜合症,很神奇的都在不知不覺中好了。

須寅2006年只因家中有《轉法輪》,而被非法勞教兩年,在臭名昭著的北京團河勞教所遭受非人的精神和肉體折磨,釋放後,他攜全家輾轉來到了美國。

他指出,《新華網》再次誹謗法輪功,就是在給中共加劇迫害尋找託詞。

須寅:“它目地還是想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轉移大陸民眾對共產黨執政的不滿和國內民怨,它想把這個矛盾轉移到法輪功身上。”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僅從民間能夠傳出的消息證實,已有3443名法輪功學員因不放棄修煉被迫害致死。

黑龍江齊齊哈爾鐵路房產段職工慈海,因為修煉法輪功,2000年被勞教兩年,2006年再次被綁架,後被判刑4年,遭受多種酷刑,包括被皮帶抽打得渾身血肉模糊、長達15小時吊挂等,今年8月23號離世,年僅39歲。

原湖北省電力建設第二公司會計余毅敏,因為拒絕放棄修煉法輪功,被當局5次綁架,3次關進洗腦班,一年勞教,期間遭到毆打、不讓睡覺和勞役折磨,又被注射破壞神經的藥物,今年8月5號離世,年僅49歲。

今年8月前後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還有黑龍江綏化農墾學校教師張淑玲、新疆阿克蘇市地稅局幹部謝志英、雲南玉溪市軸承廠退休工人黃韜、北京密雲縣居民崔佩英、安徽合肥市長豐縣居民馮琪、江蘇蘇州市平江區居民周雲、遼寧大連市居民丁振芳等等。

就在這種狀況下,《新華網》誣陷法輪功的文章出籠。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指出,這與天安門自焚偽案、1400例一樣,是中共加劇迫害、掩蓋真相貫用的手法。

張而平(法輪功發言人):“像中共對法輪功作出這種詆譭、誣陷報導,其實跟它過去60年來的統治中國大陸所做的造謠誣陷,沒有任何不一樣。比如從大躍進編謊話,文革也好,六四鎮壓學生運動,包括薩斯,還有對法輪功迫害,包括最近的毒牛奶,還有動車事故。”

原廣州軍區少校參謀梁婷婷曾兩次被綁架,在洗腦班關押500多天,遭受各種精神和肉體酷刑,包括吊脖捆綁、通宵90度彎腰罰站、雪茄煙燻眼、不准上廁所、灌食、毆打等等,體重下降到30多公斤。

梁婷婷:“我兩次被迫害都是生命垂危的時候,醫院認為救治不了了,然後才讓我回家的,兩次都是醫院認為我整個免疫系統都已經全部崩潰掉了。可是回來以後,我就是通過煉功,身體就恢復了。”

梁婷婷女士指出,法輪功修煉者堅持的“真、善、忍”信念,是做人傳統的基本普世價值。中共不讓人講真話、做好人,就是在摧毀中國社會的道德底線,把中華民族變成一個沒有道德觀念的民族、面臨亡種滅族的危險境地。

新唐人記者林莉、李元翰、薛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