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歌唱家李雙江兒子無照駕駛打人

【新唐人2011年9月8日訊】近日,北京海淀西山華府社區發生兩名年輕男子暴打一對夫婦,並叫囂「誰敢打110、我爸是公安」,民眾在男子車內發現一把衝鋒槍和人民大會堂車證。經證實打人者之一是歌唱家李雙江的兒子,目前已獲釋放;另一人則疑似山西省國家稅務局局長許月剛的兒子。

據大陸媒體搜狐娛樂報導,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因為沒有滿16歲,不能判刑,拘留時間沒超過15個小時就放出來了。

江天勇律師:「即便是未成年,對於其他人很難說放這麼快,如果不放的話,那麼他很可能就會被送到少觀所去,那麼按照中國現行的規定來說,他是不是應該被送到少觀所呢?所以這也是大家可以質疑的地方」

據報導,另一名打人者,網友人肉搜索出車主是山西者國稅局局長許月剛,打人的疑似他的兒子,但目前還未證實。牌照晉000888奧迪車自2008年9月4日以來共有36次違規記錄,均未處理﹔而民眾還在打人者其中一車內發現有人民大會堂車證,及一把國產衝鋒槍。週四本臺記者打電話到事故轄區的馬連窪派出所,詢問該事件細節。

馬連窪派出所:「你打我們海淀分局電話吧,我也不太清楚。」

記者:「你們海淀分局電話是多少?」

馬連窪派出所:「我這沒有,你打114問一下」

隨後記者撥通海淀分局電話,卻始終無人接聽。

前北大教授焦國標:「無論是江澤民時代或是胡錦濤時代,他們都是袒護權力,縱容腐敗縱容惡勢力,然後維持這個社會的穩定,導致這個官二代富二代這些有社會地位的孩子們,這個時候就是他的天下似的,權力沒有制約他們沒有道德,就是一種末日的瘋狂的那種狀態。」

這起事情要回溯到週二晚上,西山華府住戶彭先生在社區門口遭到一輛無照寶馬和一輛牌照為晉O00888的奧迪車司機毆打,夫妻倆被打得滿頭鮮血,共縫了11針,打人者逃離之際被上百名社區住戶圍堵控制住。

新唐人記者常春、詹雅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