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男少女炫彩閃耀紐約時裝週

【新唐人2011年9月9日訊】星期四(9月8號),紐約時裝週開幕的第一天,韓裔時裝設計師Richard Chai帶來一股略帶鹹味的清新海風,系列多彩的服飾,打造出了一位位青春瀟灑的少男少女。

珊瑚色、藍色、梅綠色、紫色,明快的節奏中,少女模特的衣服上佈滿明亮的花卉圖案。在腰肢端搖擺中,生動快樂的髮型、妝容,配合柔軟布料帶來的輕鬆、愜意,一種沙灘漫步的感覺,瀰漫整個走秀場。

韓裔美國設計師Richard希望,這一季的時裝,透過布料的紋理和服裝的剪裁,能給人帶來強烈的季節感。

韓裔美國設計師Richard Chai:“我用了大量的顏色,把自己感覺到的種種不同混搭在一起,所以用了很多印染、圖案,就像萬花筒一樣絢爛,非常不同的感受。”

Richard的男裝同樣輕鬆愉快。明亮的橙色、綠色的純棉褲裝,長長短短的上衣,迎面撲來青春的氣息。

在這些時裝裡,您是不是還找到了亞洲服飾的影子呢?

本屆紐約時裝週今天開幕,到15號結束。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