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王力宏「手牽手」獻「聲」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9日訊】這幾年,國內外天災頻傳,許多兒童因此陷入飢荒和貧窮。總統夫人周美青女士、歌手王力宏和台灣兒童合唱團日前共同合唱錄製歌曲「手牽手」,希望藉由他們的歌聲,為身在苦難中的兒童帶來平安與希望。

第一夫人周美青、王力宏與台灣兒童合唱團共同合唱「手牽手」,錄製公益歌曲,援助東非飽受饑荒的兒童。

錄製完歌曲,不改低調作風,周美青迅速離場。

藝人 王力宏:「還沒跟她相處之前會緊張,但是碰到她的人,當下就不緊張了。就覺得這個人非常的親和。」

夫人歌聲如何?王力宏給周美青打了一百分。

藝人 王力宏:「很棒。美青姊聲音很好聽,而且他唱歌是非常投入的。剛剛在錄音室跟她配唱,感覺她很重視這件事。覺得很開心。這首歌,第一句就是夫人唱的,所以在第一時間大家可以聽到他的聲音。(打幾分?)給他打一百分。」

和總統夫人周美青和藝人王力宏一起唱歌,小朋友是什麼感覺呢?

小朋友:「(美青阿姨唱歌比較好聽還是力宏哥哥?)都好聽。最好聽的是美青阿姨。力宏哥哥」

小朋友:「有點想炫耀,因為有跟美青阿姨一起唱歌。」

今天,王力宏還收到了他所資助的小朋友的來信。

藝人 王力宏:「我冰箱現在全部都貼滿了這些東西。」

東非正經歷六十年來最嚴重饑荒,兩百萬名兒童營養不良,五十萬名兒童生命垂危。11月5日,世界展望會將在台北中山堂舉辦唱會,呼籲各界共同伸出援手,獻上關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