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告911十週年出現恐襲新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9日訊】美國官員表示已經發現了恐怖分子的威脅,有關情報雖然尚未得到完全確認,但卻是可信的,即在2001年9.11恐怖襲擊10周年之際可能發動特定的恐怖襲擊;這一襲擊威脅可能針對首都華盛頓或者紐約市。

週四(九月八日),在2001年9.11恐怖襲擊10周年即將來臨之際,美國總統歐巴馬要求加倍反恐的努力,以面對可信但不確定的再一次的恐怖襲擊。

美國廣播公司ABC則報導說,他們得到消息,有三名恐怖嫌疑人在八月進入美國,要對美國進行恐怖襲擊。

美國官員表示,目前已經對在八月進入美國的三名恐怖嫌疑人進行搜捕,並提出警告說「專家認為恐怖威脅始終沒有離開我們。」

白宮表示,在週四(九月八日)早上,歐巴馬已經聽過特定恐怖威脅消息的報告;並表示在9.11恐怖襲擊10周年即將來臨之際,美國已經加強安全的準備工作。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