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哀悼 墜機事故死難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9日訊】俄羅斯為搭乘雅克-42客機遇難的冰上曲棍球球員及機員舉行了悼念活動,目前,所有43名遇難者遺體都被找到。雅羅斯拉夫爾州宣布就這起墜機事件哀悼三天。

俄羅斯總統麥維德夫(Dmitry Medvedev)當天前往雅羅斯拉夫爾的空難地點視察,並獻上鮮花向受難者哀悼。

俄羅斯總統麥維德夫:「我表達誠摯的哀悼。這場災難震驚了俄羅斯。」

俄羅斯緊急情況部9月8日表示,目前,該墜機事件43名遇難者中屍體已被救援人員找到。

雅羅斯拉夫市「火車頭」曲棍球隊隊員乘坐的雅克-42飛機7日在雅羅斯拉夫附近墜毀,機上當時有45人,2人生還,他們傷勢嚴重。

雅羅斯拉夫爾州將給遇難者家屬30萬盧布的撫恤金,市政府將賠償15萬盧布,航空公司將支付 200萬盧布。並宣布9月9日至11日為哀悼日。

俄羅斯聯邦交通運輸監督局公告中說,該局將對監管機場的所有雅克-42飛機進行檢查。

如果查出個別飛機使用中存在問題,將暫停其飛行直到問題解決為止。目前俄羅斯有16個航空公司使用57架雅克-42飛機。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