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2011冬季女裝流行趨勢

【新唐人2011年9月9日訊】轉眼天氣漸漸轉涼,朋友們可能正在準備冬季的衣櫥,那麼今年冬季女裝流行趨勢是甚麼呢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巴黎2011-12冬季女裝秀。

法國設計新秀克羅丁•伊娃裡(Claudine Ivari)表示,今年秋冬女裝流行趨勢是甜美、亮麗和流動表現出女性的嫵媚。

在凱旋門附近的時裝之屋裡,高跟鞋、蓬鬆的捲髮,魅力四射的窈窕女郎。胸部、臀部緊身束腰的立體剪裁展現成熟女性的玲瓏身段、柔和的乳白、紗、柔軟的羊絨、絲綢、粉色絨毛點綴的裙擺、肩部和裙擺的百褶碎花瓣點綴、流動的新綠絲綢如波光粼粼的湖面,片片荷葉浮動其中。壓軸的乳白色長紗裙及米色皮質束腰裙帶晚裝讓人聯想到白天鵝的高貴優雅……

此秀以十足的女人味驚艷全場,給業界人士帶來新鮮空氣,迎來陣陣掌聲和喝采聲。

精彫細琢的ANDREW Gn

巴黎高級時裝安德魯Gn一貫以優雅高貴風格著稱,新加坡設計師鄞昌濤為2011年冬季帶來了迷人的設計,華麗的麵料和精湛的手工、一絲不苟的原創、文藝復興時期的髮髻打造出高貴的現代公主形象。

時裝設計師鄞昌濤:「本季的大衣可謂是精彫細琢,三重公爵夫人緞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麵料。」

除黑白外他運用粉色、奶白、灰色、棕色等混合成沉穩的色調,使顏色更加浪漫完美呈現了精緻利落的剪裁、褶皺、花邊等柔美的韻味。貂皮圍領、羊皮毛外套、亮珠或羊毛燈籠袖、絲綢緞晚禮服展現出女性的華貴。

走秀的亮點絲綢緞晚禮服,靈感來自希臘貞女的長裙。金色和棕色綢緞晚禮服兩肩的金屬懸垂裝飾,胸部的珠寶點綴或智慧的亮片,折疊出不同花型的宮廷式立領設計讓人眼前一亮。

髮型設計師Seb Bascle:「為了突出頸部高領,我設計了一個文藝復興時期的髮髻。」

淺粉、亮褐色、深藍、深棕、金色、亮棕等,金屬質感的亮緞波浪褶皺長裙隱隱可見寶石般華美的光芒。不愧是一絲不苟的金雕細琢。

新唐人記者心慈法國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