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季剛展出2012年春季新裝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0日訊】知名服裝設計師吳季剛星期五在美國紐約推出2012年春季新裝,我們帶您先睹為快。

吳季剛(Jason Wu)運用鮮粉紅色套裝,捎來了2012年新春的氣息。他運用皺褶波紋裙襬,搭配深色布料與淺色花瓣紋路,為淑女添加一點堅強的訊息。

名設計師 吳季剛:「我只是覺得目前的時尚流行進入相當淑女的時期,不過這裡加上一點堅韌,這就是我對目前時尚界的心境與反饋。」

明亮的色彩與突出的圖案與50年代的仿男式女襯衫形成鮮明對比,細腰帶搭配寬鬆裙子,呈現滴漏形狀,展現古典淑女的風采。吳季剛期望在伸展台的燈光下,表現出曼哈頓街道的流行藝術繪畫風格。

名設計師 吳季剛:「這次的作品的靈感來自兩種不同的元素,一個是流行藝術,另一個是女裝設計線條,我真的想要將這兩種非常不同的元素融入作品中,結合流行藝術與女裝設計,突顯50年代風格,我想要擷取兩種非常不同的設計並結合在一起。」

這次的時尚秀,將在紐約的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展出到9月15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