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利物浦深感人心

【新唐人2011年9月10日訊】社區廣角鏡(207)9月2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英國著名的港口城市利物浦的「當代城市中心」展廳,舉行了畫展的私人參展活動。利物浦市市長、利物浦天主教大主教和主席參加了此次活動。

市長弗蘭克‧潘德加斯特先生爲活動發表賀詞,並對畫展給與了高度的讚賞

市長弗蘭克‧潘德加斯特:「藝術家付出了很多地勞動,我相信每個人會有不同的收穫。我從畫中看到了喜悅與幸福、還有悲傷。就畫展本身來說,真是好極了!」

弗蘭克先生表示,他曾經從報紙上看到過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消息,但並不真正了解迫害的原因,而畫展揭示了很多內幕和細節。

市長弗蘭克‧潘德加斯特:「有人告訴我,中國和全球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功,這裡一定有故事和道理。畫展本身真是棒極了,我希望越來越多的人會知道這個畫展!」

利物浦天主教大教堂,主教安東尼‧奧布賴恩表示,在畫展中感受到被迫害中的大法弟子的平靜高貴、威嚴和莊重。

利物浦天主教大教堂主教安東尼‧奧布賴恩:「我覺得我是非常非常感動的,(畫展)讓我了解到了很多。從這些圖標和這些精彩的圖片中我也獲取了很多信息,我發現他們引發了很多的思想和情感。」

這次舉行畫展的「當代城市中心」是一家大型的慈善組織, 當他們知道畫展後面的故事之後,表現出極大的支持和熱情。創意總監尹格.特爾先生在看過所有的畫作後感歎地說:

「當代城市中心」創意總監尹格.特爾 :「這些把美展帶利物浦的人,令我覺得充滿了希望,我將永遠爲此而感激他們,沒有言語可以表達那種感覺。」「(畫展)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爲我一般是和現代藝術打交道的,而(這個畫展)它是如此精細,如此微妙的方式來表達生活,很有代表性。 不只是繪畫本身,而在作品是如何完成的也是這樣, 這是一個絕對的美的體驗。」

本次「真善忍畫展」將在利物浦展出三週,然後將會在伯明翰繼續展出。

新唐人記者紫璇、冠齊英國利物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