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十周年 歐巴馬向陣亡將士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1日訊】在911十周年紀念日的前一天,美國總統歐巴馬來到首都華盛頓的國家公墓,向在反恐戰爭中陣亡的軍人,表示敬意。

國家公墓的第60區,是專門用來安放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中陣亡將士的遺體。在這裡,歐巴馬遇到了陣亡將士的家人。陪同前來的,還有第一夫人蜜雪兒,她與歐巴馬總統手牽手走過墓地,兩人不時停下來觀望墓碑。

這兩場戰爭開始於9/11襲擊之後,至今已有6213名美國將士陣亡。星期六,歐巴馬在每週的廣播與網路演講中表示:“毋庸置疑的,要對我們的軍人、情報人員、執法人員和國土安全專家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謝。如今,美國更強大了,基地組織必將被擊敗。

星期天,歐巴馬前往10年前911三處遭攻擊的地點致哀,包括紐約世貿中心雙子星大樓、維吉尼亞州五角大樓,以及之後劫機犯在賓州墜毀之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陸遠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