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十周年 舊金山警員緬懷英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1日訊】9月10日﹐為了紀念911恐怖襲擊第十周年。舊金山警察局和消防局在舊金山市政府門前舉行了悼念活動。許多政府官員及各界人士參加了這次悼念活動。下面請看詳細內容。

9月10日上午﹐舊金山市陽光明媚﹐萬里無雲。近百名舊金山的警察和消防員﹐在舊金山市政府前的廣場莊嚴列隊。在儀仗隊舉旗正式入場後﹐全體參加者舉行了默哀儀式﹐然後在由兩輛消防車拉起的﹐巨型美國國旗面前﹐高唱國歌。以緬懷十年前﹐在911中喪生的死難者以及殉難的警察和消防勇士。

民主黨領袖﹐國會議員南西‧佩洛西(Nancy Pelosi)﹐舊金山臨時代理市長﹐李孟賢(Ed Lee), 以及舊金山警察局局長Greg Suhr和消防局局長Joanne Hoyes-white等紛紛發表了講話。

佩洛西(Nancy Pelosi)回憶說﹐十年前撞機發生時﹐自己正在首都華盛頓DC。

南西‧佩洛西(Nancy Pelosi)﹕“當第一架飛機飛向大廈的時候﹐當聽到消息的時候﹐我們正在國會開會﹐我當時想可能只是一個事故﹐當飛機撞到大廈時。然後幾乎就是很短時間﹐看到第二輛飛機(撞樓的事件)。然後意識到這個是比事故要嚴重的多。但我想﹐大概這個國家的每一個人當時都還比較單純﹐沒有想過別人可能會對我們做的(傷害)”沒有人會想到邪惡會犯下如此的行為。但是現在我們已經有所準備了。”

今年是自9。11恐怖襲擊以來的第十週年﹐在美國各地均舉辦了各種各樣的紀念活動﹐而在這個意義非凡的一天裡﹐舊金山市也是格外加強安全措施及檢查。

新唐人記者 張亮 徐瑞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