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邁克爾•瑞安的故事

【新唐人2011年9月11日訊】10年前的911事件,引起了各界的憤慨,也留下了很多心酸的故事。911當天紐約有23名警官以身殉職,還有另外50名警官,由於吸收了很多有毒有害物質,在911之後的日子裡,陸續死亡。 我們請到了警官邁克爾•瑞安(Michael W Ryan)的遺孀和他的孩子們,來到我們的演播室,現在就讓我們跟他們回顧一下當時的情景。

Clip one

我的丈夫沒有在2001年的911當天去世,他死於2007年11月。他是因為911造成的癌症而致死的50名警官之一。

2001年911事件之後,很多在當場搶救的警官由於吸入了過多的有害物質,身體嚴重受損,邁克爾•瑞安警官就是其中之一,911六年之後,他因為癌症死亡。

Clip four

他在Freshkills landfill工作,直到2002年7月關門為止。在2002年7月後,一切好像恢復正常,我們有了第四個孩子,生活美滿正常。2006年4月他患了喉嚨疼,06年的5月,他被診斷出有第一期的非霍奇金淋巴瘤。1年半以後,他被診斷出有三種不同的非霍奇金淋巴瘤,這是很殘酷的,他接受了化療,骨髓移植,活得很痛苦。

漸漸的,瑞安的身體每況愈下。他的太太艾琳回憶說,他非常熱愛生命,但是死神還是沒有放過他。

Clip two

他最喜歡的節日是萬聖節,所以我們選了週三,當他跟我和孩子出去“不給糖就搗亂”的時候。第二天他就住院了,那是一個週四。他是(下一個)週一去世的。

週日晚上,我帶大兒子利亞姆去見他,他對利亞姆說,他從沒談起過死。所以那天夜裡我對他說,再見。他第二天就去世了。”

在他去世的當天,堅強的瑞安也沒有跟妻子談到死亡。

Clip three

當我走進他的房間時,他知道我在,他沒說別的,只是說,『我愛你』。他當天去世了

直到2011年5月2號,當聽到本拉登被擊斃的消息時,艾琳表示非常欣慰。

CLIP 5

我很高興他被擊斃,感覺如釋重負,他再也不能策劃一些破壞活動了,讓人放心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