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萬人看電影 魏德聖現身致謝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2日訊】《賽德克.巴萊》電影魅力無法擋,中秋節當天全世界第一場上下集聯映會,在高雄巨蛋登場,一萬張門票銷售一空,創下台灣影史紀錄,導演魏德聖和主要演員,也都到場向上萬影迷致謝。

全台賽德克.巴萊電影熱潮,在中秋節吹向了高雄巨蛋,館內採用世界頂級的數位放映設備,讓一萬名影迷為國片史上成本最高的台灣英雄史詩鉅片共襄盛舉。

導演 魏德聖:「還沒看過的,請儘快去看這樣,(好我們上下集希望創出更好的佳績)。」

高雄市長 陳菊:「大家來支持賽德克.巴萊,給優秀,給一個認真優秀的導演,票房就是一個最大的肯定,請大家成群結伴,來看賽德克.巴萊。」

高雄巨蛋聯映會的入場券,就是紅、黑、綠三色鑰匙圈,造型是電影男主角莫那魯道剪影,設計別出心裁,讓擁有鑰匙圈的影迷驚喜連連。

現場影迷:「我排了三個小時,值得值得。」

現場影迷:「我們拿的是黑色鑰匙圈。」

現場影迷:「我們從台北來,我們是紅色熱血勇士。」

現場影迷:「我來自台北,我是綠色鑰匙圈,我支持賽德克.巴萊。」

《賽德克.巴萊》上映後,票房一路長紅,廠商順勢推出周邊商品,買氣十分暢旺。

品牌經理 黃詩嫣:「這是我們的勇士紀念T恤,這是我們特有種勇士T,這是魏導演今天身上穿的那一件,然後我們還有黑色版的。」

現場影迷:「帶一件自己穿,一件送人,送給我父親。」

聯映會放映前,電影公司宣布好消息,今天中午《賽德克.巴萊》全台票房突破1億元;不過魏德聖說,離目標還差一段距離,還要再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施怡君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