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瑟橫掃小威廉絲 奪美網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2日訊】星期天(11號),澳洲選手斯托瑟以6比2、6比3橫掃美國名將小威廉絲,捧得美網公開賽女單冠軍獎盃。

美網決賽,斯托瑟(Samantha Stosur)打得非常強悍,這位第二次打進大滿貫決賽的澳洲選手,出手勇猛、果斷。小威廉絲在第一盤正手進攻曾取得保發,但反手失誤讓她讓出發球局,陷入被動。第一盤斯托瑟6比2,輕取小威廉斯。

第二盤乘勝追擊的斯托瑟開局就取得破發,而小威廉斯正手進攻破解對方攻勢時大喊了一聲come on,結果被主裁判認定,是對斯托瑟的干擾,直接丟掉一分。儘管之後小威廉絲曾大力扭轉敗局,但最終以3比6,讓斯托瑟輕鬆捧得職業生涯的第一座大滿貫獎盃。

排名世界第9的斯托瑟,現年27歲,之前曾跟小威廉絲交手6次,輸4次。現年29歲的小威,曾經3次摘得美網公開賽桂冠,更有13個大滿貫獎盃在身。這次小威廉絲輸了,讓網球界倍感意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