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歲月人生 廖素鈴.軒瑜雙聯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4日訊】繼續來看到令一位藝術家的故事。十幾年來,藝術家廖素鈴,憑藉著對藝術的熱愛,放棄了高薪的廣告設計工作,投入繪畫創作的領域;也秉持傳承的理念,和同門小畫家梁軒瑜舉辦雙人聯展。透過畫家流暢的畫筆,讓民眾看到了畫家對生命的體會與詮釋 。

每一幅畫,都誠實記錄了藝術家在創作歷程中的努力與心境。

現場觀眾 林小姐:「栩栩如生啦!有辦法描繪的那麼生動,真的很不容易。」

現場觀眾 王先生:「這些畫能啟發現代人,對於說現代的迷惘,啟示回到那個我們古代傳統的一種美德。」

在歲月的淬鍊中,畫家的每一件作品,都深深刻畫著生活的足跡,蘊藏著對生命的感動。

藝術家 廖素鈴:「我的畫作裡面,有很多都是在描述我對生活的感動。」「(歲月的臉)這些老人加起來大概超過5、600歲,我覺得真的是一個很感動的畫面,而且加上他們在看戲很專注,所以我希望抓住這一秒的感覺。」

小畫家 梁軒瑜:「這一幅就是關懷老人,就覺得他們很孤單,就是會有想關懷他們的心。」

作品風格獨特的畫家廖素鈴,對提攜後輩,不遺餘力,她相信「薪火相傳」的力量,不僅豐富了自己的生命,也延續了她的夢想。

小畫家 梁軒瑜:「可以跟她一起展,很開心。」

藝術家 廖素鈴:「從小我就看著她長大,我第一次看到軒瑜的時候,我隱隱約約看到一個小時候的我;我想說有一天如果我能夠幫助她,我會希望一直拉著她,一起上來。」

喜好大自然田園生活的民眾,不妨走一趟嘉義縣梅嶺美術館,親身領略藝術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