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跑步 九把刀臉不紅氣不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5日訊】作家九把刀在拍完電影之後,現在人氣很旺,董氏基金會特別找他代言,要來推廣跑步的運動,不過九把刀說,其實小時候是不喜歡跑步,一直到要當兵之前,為了面子才練習,不過練習之後才發現運動很好,不只身體健康,心情也會比較好。

難得可以和偶像九把刀這麼靠近,這些高中女生都拼命一直跑,400公尺九把刀跑起來都不會喘,因為他真的有練過。

作家 九把刀:

「我跑步是真的為了身體健康的下去跑,有時候我拍片之前,就是如果我有兩個小時時間在家裡,其實我會花一個小時時間去跑步。」

不要以為九把刀從小就喜歡跑步,他是為了面子才會拼命去練習。

作家 九把刀:

「我的國小、國中、高中的時代,其實我是非常非常害怕跑步,然後(體育課)我就是去樹下,跟女生聊天,就是那種廢物就對了。直到我念完研究所之後,我是真的要去當兵之前的大概兩個月,我才開始認真的反省這個問題。我覺得如果在成功嶺上面被認出來我是九把刀,而且還跑的很慢,非常的丟臉。」

練到最後,九把刀不只身體變健康,憂鬱症也沒有了,還可以做大家的消氣丸,他也呼籲整天坐在電腦前的朋友,平時要多運動,把健康跟興趣平衡一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