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國際汽車展開幕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訊】兩年一度的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汽車展於2011年9月13日至25日舉行。三年前的國際金融危機重創了世界大部分汽車製造商,而現在又重新走上輝煌的汽車廠商都不會放過這個世界首屈一指的舞臺。現在就讓我們德國的記者帶您一起去領略一下世界汽車業的最新發展趨勢。

今年舉行的第64屆法蘭克福國際汽車展吸引了來自全球900家展商,帶來了超過100款新車世界首次亮相。德國幾大汽車製造廠自然當仁不讓,以東道主的姿態強勢推出他們各自的最新產品。

今年車展的特點是世界各大汽車製造商在節能環保車上都推出了自己的特色車款,尤其是微型的純電動車將越來越多的佔據未來市場。

德國奔馳公司在本次車展上推出了從低端到高端的幾款電動車款,奔馳公司總裁蔡澈博士(Dieter Zetsche)對未來的市場充滿了信心:“125年前我們發明瞭汽車,那麼未來我們也想在零污染汽車發明方面同樣作領頭羊。對此我們擁有一系列非常出眾的車款,這些車款今天就可以在市場上買到,或者在未來幾年會陸續推出。”

德國保時捷公司是專門生產超豪華越野車和跑車的公司,今年他們也推出了他們最傳奇的911新款跑車,保時捷總裁穆勒(Matthias Mueller)先生對中國市場也充滿了期待:“現在在中國市場上我們的Cayanne和Panamera非常成功,但是我們會加大力度在那裏推廣我們的跑車,有越來越多的中國客戶對跑車感興趣,特別是在大城市裡。在中國也有有品味,有個性的成功人士,他們將來會喜歡這些產品,對此我們充滿期待。”

兩年一度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是德國經濟重要的動脈之一,這也是世界汽車行業首屈一指的展覽新技術、新潮流的舞臺。

新唐人記者吳松德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