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馬邊境3連炸 至少3人亡

【新唐人2011年9月17日訊】星期五(9月16號),泰國——馬來西亞的邊境小鎮雙溪哥樂(Su-ngai Kolok),發生三期炸彈爆炸事故,導致至少3人死亡,60人受傷。

泰國警方報告,週五在雙溪哥樂鎮的一條酒吧、賓館林立的街道,一個摩託車炸彈和一個汽車炸彈分別在兩家酒店門外爆炸,之後另一個摩託車炸彈在小鎮外的華裔社區爆炸。已經確認的遇難者中有一名是來旅遊的馬來西亞籍中國人。

而此前數小時,在也拉府(Yala province)的一個清真寺,在近100人的注視下,4名被認為是分裂主義分子的穆斯林,槍擊了一名警察和一名防禦志願者。

在泰國穆斯林聚居的也拉、北大年(Pattani)和那拉提瓦(Narathiwat)三府,騷亂高發。自2006年以來,已經造成接近4800人死亡。

而武裝分子的主要襲擊目標,包括安全部隊士兵、教師和政府官員。也有一些為政府工作的穆斯林被殺害。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