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法輪功踩街遊行 展現修煉美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7日訊】為了向社會大眾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台南地區5百多位法輪功學員,17日在台南市區進行踩街活動,井然有序的隊伍,氣勢磅礡的樂儀隊,吸引了沿途台南市民 的矚目。

為了向社會大眾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台南地區5百多位法輪功學員,17日在台南市區進行踩街活動,井然有序的隊伍,氣勢磅礡的樂儀隊,吸引了沿途台南市民的矚目。

雄壯的鼓號樂聲中,天國樂團引領著隊伍行進。從腰鼓隊表演、法輪功功法表演到仙女隊表演,莊嚴祥和的隊伍,吸引許多路人的目光。

民眾:

「非常震撼,因為非常整齊劃一,然後非常有紀律。」

民眾:

「我覺得前面樂隊,滿盛大、滿整齊,法輪大法好, 大法好。」

在遊行隊伍中,除了法輪功學員展示功法外,還有法輪功弘傳世界與受世界各國褒獎的橫幅與旗幟,法輪功學員並分享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的心得。

法輪功學員:

「煉了法輪功後,身體的健康只是最初步的效果,我現在整個身心的改變,無法用言語形容。」

法輪功學員:

「自從我和我的女兒煉了法輪功以後,我們的免疫系統提高,而且我們的身心都受益。」

法輪功學員:

「我修煉了法輪功後,身心都受益,然後道德觀、人生觀,都往正的方向提升。」

法輪功學員們表示,目前全球有有114個國家和地區的民眾學煉法輪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更多台灣民眾認識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陳錫暉 唐家惠 余敏菊 臺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