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在時代廣場為入聯呼籲

【新唐人2011年9月18日訊】9月17日,在聯合國大會期間,幾百名台灣民眾在紐約時代廣場旁邊的街道上集會,向世界發出希望台灣加入聯合國的聲音。請看報導。

時代廣場附近的街道邊,旌旗招展。幾百位來自大紐約地區和台灣的民眾在這裡聚集,希望世界聽到他們的聲音。很多人每年都來參加,興致高昂。

電腦工程師楊先生:“這是一年一次的大事情。非常重要。”

北澤西台灣同鄉會會長陳禹辛:“讓台灣加入聯合國,回到世界的地圖上。”

台灣僑胞劉石廉:“台灣人要自由,不要再被人打壓,台灣要有主權。”

台灣僑胞李醫生:“我們已經在這邊爭取十九年了。希望有一天能夠進入聯合國。”

退休醫師胡先生:“很愛美國,不過我們更愛台灣。”

台灣僑胞柯先生:“我希望儘快儘快,大陸的天安門廣場也能像這樣子,我們大家能夠發出我們應該有的聲音,那就是我們最基本的人權。”

業主麥克休(Joseph McHugh):“我支持台灣,因為它是一個很好的國家、自由的國家、獨立的國家、支持人權的國家。”

一些美國國會議會寫信支持台灣入聯。

法學教授陳隆志:“他們都覺得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台灣應該有權力,也有義務成為聯合國的一員、聯合國的會員國。”

大紐約地區台灣加入聯合國召集人賴弘典:“台灣加入聯合國這個運動是持續很長的運動。我們這一代過去,還有年輕的這一代接下來。”

年輕人果然有他們的方式,以街頭活報劇來作演說。向過往行人尋求支持。

2011台灣聯合國小姐陳思萍:“這個議題雖然看上去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台灣人必須一代接著一代的繼續努力下去。”

2011台灣聯合國先生陳聖霖:“他們來到台灣體驗之後,知道我們台灣多元的價值,慢慢思考上就會轉變。就會認同台灣人。其實台灣跟中國不會有任何戰爭。”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