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絲路之旅 林義傑最想念台灣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8日訊】台灣超跑好手林義傑, 在今年四月,展開一趟「擁抱絲路」的長跑任務, 歷經五個月後, 終於完成跨越絲路的長跑,今天(18日)下午回到台灣。熬過種種考驗的林義傑說,他很想念台灣,尤其是台灣的美食,所以晚上要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歷時一百五十天、橫跨六個國家,一萬多公里的路程完成「擁抱絲路」之旅返國, 林義傑的學弟們歡欣鼓舞的在機場迎接他回來。

這趟為宣揚環保理念而跑的絲路之旅困難重重, 過程中克服了許多的障礙,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完成。

台灣 超跑好手 林義傑:「跑者部份就是 高山峻嶺 然後又是下雨 又下冰刨 又遇到很多不可測的一些事情 那當然 很高興我們還是熬過來。」

五個月來,每天近七十公里的路程, 吃住一切從簡,回到台灣的林義傑,最想做的就是先去吃一頓美食。

台灣 超跑好手 林義傑:「在整個過程當中只有羊肉出現 那當然到甘肅之後就有豬肉出現 但是我還是喜歡台灣的美食。」

從2007年完成撒哈拉沙漠長7500公里的挑戰後,超跑好手林義傑再寫新紀錄,在長一萬多公里長的絲路上,留下足跡之後,下個挑戰目標會是什麼?眾人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蔡肇宇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