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志翔 田中千繪 全程參與路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8日訊】藝人馬志翔跟田中千繪兩人,最近不只忙著為電影《賽德克.巴萊》宣傳,今天(18日)還特別起了個大早,6點不到,就在總統府前面參加路跑活動,儘管2個人都跑得氣喘噓噓,但是都跑完10公里的賽程,馬志翔還說,比起跑步,拍戲比較辛苦。

早上6點不到,總統府前面人山人海,都是參加路跑的民眾,藝人馬志翔跟田中千繪,豎起大拇指比出讚的手勢,摩拳擦掌蓄勢待發,主辦單位一聲令下,馬志翔跟田中千繪帶頭起跑,但好手如雲,2個人很快就淹沒在上萬名跑者裡面,但2個人還是很興奮,用力揮手往前跑。

全長10公里的路程,馬志翔花了1小時20分輕鬆跑完,田中千繪只比馬志翔慢13分鐘,快到終點線前1百公尺已經臉色蒼白,還能保持淑女微笑。

藝人 田中千繪:

「我做到了,堅持到底,做到了,好開心。」

藝人 馬志翔:

「拍戲比較辛苦,因為怎麼說呢,每次這早起都是為了拍片,每次這早起都是因為修劇本修到早上。」

藝人 田中千繪:

「今天第一次跑10公里路跑,然後一開始的時候很緊張,沒想到自己能跑10公里。健身房去練習,前一個禮拜就練習。開心,感動,然後《賽德克.巴萊》加油!」

儘管累到不行,2人還不忘替自己演出的電影衝人氣,這份堅持到底的精神,恰如賽德克巴萊所要傳達的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