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觀光 台灣文化及小吃現身好萊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8日訊】台灣觀光局17號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架設攤位,以遊戲、舞蹈及小吃來吸引全球觀光客的注意,希望更多人藉此機會認識並拜訪台灣。請看本台記者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上午十一點,電音三太子以熱舞揭開活動的序幕,之後眾嘉賓一同剪綵並以波霸代酒,邀請現場觀眾前來試吃、試玩。臺灣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林信任表示,選擇在最熱鬧的好萊塢大道上舉辦活動,就是看準這裡匯聚來自全球的遊客,希望吸引更多人好奇訪台,讓台灣觀光產業繼續成長。

台灣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 林信任:「去年我們成長了七點多,在美國市場是逆勢成長,其他亞洲國家大部分是衰退的。今年我們仍然維持著正成長持續在向上衝,也希望今年會有好的成績。」

身為台北的姊妹市,洛杉磯市府今天也派了兩位代表出席。

洛杉磯姊妹市暨文化藝術主任 布蘭奇:「我是吃中國食物長大的。我不是在洛杉磯長大,我在倫敦出生,那裡有很多中國人,所以我喜歡中國食物;我兒子是超級波霸迷,所以我今天是他的代表。」

今天的鳳梨酥和波霸奶茶可以免費試吃,而蘿蔔糕、蝦餃、香腸和鹽酥雞則是套酒瓶遊戲的獎品。許多遊客今天是第一次見到中國神話人物三太子,開心的要與人偶合影留念。現場還有轉輪盤遊戲讓人試試手氣,或是集滿三個印章參加洛杉磯台北來回機票或台灣旅遊套裝行程的抽獎活動。

在波霸、台灣小吃和眾多獎品的吸引下,更多的美國人了解了台灣的觀光資訊。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