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週報畫休止 120期犀利論兩岸

【新唐人2011年9月19日訊】台灣前副總統呂秀蓮創辦的玉山週報,長期議論兩岸時政,不過,日前決定將停刊一年,對此,呂秀蓮19號表示,她的階段性任務結束,希望全力投入反核救地球的行動。

玉山週報辦公室外,陳列著受害臺商的最新封面故事,不過再三期,玉山週報即將停刊,創辦人前副總統呂秀蓮說。

前中華民國副總統呂秀蓮:「作簡短的宣佈,我們在出版120期的時候, 呷百二,台灣話說呷百二,我們有120期,我想也可以對社會......,我們股東認為說,階段性任務,告一個段落,希望我全力,大家全力來救地球。」

玉山週報創刊兩年,從江陳會到中共官員來臺,犀利議論兩岸時政。

前中華民國副總統呂秀蓮:「胡錦濤主席他沒有來,他的親信(文化部長)已經來了,他其實是來促簽不是經濟ECFA,我們也給它標一個文化ECFA。」2010.8

玉山週報也曾大幅報導新唐人亞太續約遭阻事件,刊登題為「拒與新唐人續約 台灣民主自由受損」的文章。而同樣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以獨家專訪之姿,巧妙促成的呂馬會。

前中華民國副總統呂秀蓮:「我覺得您有點親中反日疏美,而且冷淡友邦。」2010.2

前中華民國副總統呂秀蓮:「哪一個辦雜誌的不虧損,所以這個不是秘密,我老早知道,我所有的家產都已經賣掉了,這也不是秘密了,但我覺得很光榮。」

前副元首辦報創台灣先例,呂秀蓮雖然坦承虧損,但說很光榮。她表示,玉山停業一年,之後將改組復刊,再與讀者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