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抵洛三千人造勢

【新唐人2011年9月20日訊】民進黨2012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主席訪美,繼華府、波士頓、紐約、休斯頓、舊金山等地後,9月18日抵達洛杉磯,由海外蔡英文後援會安排,當天下午在帕薩迪納市大劇院( 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舉行造勢大會,三千南加支持者,熱烈與會,這是蔡英文訪美六個城市的最後一站,也是最大的一場造勢大會。請看美國洛杉磯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蔡英文當選」、「台灣加油」口號中,進入會場。

蔡英文表示台灣的鄉親朋友非常熱情,都是充滿了期待:「期待的,不是要蔡英文當總統,期待的也不是因為喜歡蔡英文,要蔡英文當總統,期待的是要蔡英文給我們做事,讓我們的台灣更好。」

蔡英文並分析民進黨未來對後代子孫的責任及改變:「第一個我們要做的是我們一定要司法改革」,「讓我們感到說是可以信賴的司法,這種的司法改革需要總統自己親身的參與。」「蔡英文也將帶領著台灣社會,把我們的經濟體質改變,讓我們的經濟的發展,讓我們的經濟的軸心放在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更多的優質的就業機會跟新的產業。」

中華民國總統、副總統,立法委員選舉將在2012年1月14日舉行,蔡英文期望大家屆時一起到台灣投票:「我們還有三個多月,我們要一起來打一個成功的選戰,讓明年正月14日我們總統可以過關、我們立委可以過半,這是我們這次選舉最重要最重要的目標,也希望是不是大家把機票買好,我們1月14號一起到台灣投票,在這個歷史的時刻我們都參與。」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王惠平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