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贏球 啟蒙教練盼平常心比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0日訊】來看到跟王建民同為台灣之光的台灣旅美棒球大聯盟道奇隊投手郭泓志,我們的記者獨家為您採訪到郭泓志的啟蒙教練陳憲榮老師,他分析,郭泓志今年表現較不理想,是因為壓力大,他希望郭泓志能以平常心來表現。

陳憲榮教練說,郭泓志經過大小4次手肘手術,還能站上投手丘,不可思議。

南英青棒隊教練 陳憲榮︰

「尤其他的毅力,是值得我們年輕選手,還有學生來學習,他不服輸的精神,在我們運動方面,是值得來可賀的。」

從小看郭泓志長大的陳憲榮教練認為,郭泓志待人處世也愈發成熟。

南英青棒隊教練 陳憲榮︰

「記得他小學時候,是個非常好動的學生與選手,個性比較豪爽,投球起來運動方面,從個性可以看到他的豪邁。」

對於郭泓志今年表現,相較於去年,似乎不太理想,陳憲榮認為應該是壓力造成的。

南英青棒隊教練 陳憲榮︰

「他認為現在的薪水比以前多很多,但是沒有投的比以前還好,所以他的壓力無形中滿大,他好像速球直球有點偏差,準星有點歪掉,看他比賽幾場投球,沒有多大問題,可能是心理問題比較多,變化球還可以,不是很差。」

台南青棒選手也一起為郭泓志加油。

青棒選手︰「希望一場比一場好,加油﹗」

青棒選手︰「他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希望他越投越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臺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