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拆遷黑幫化 打傷打死政府不理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訊】中國湖北武漢江漢區八古新墩,19日當天連續發生兩起拆遷引發的死亡慘案﹔據當地村民透露,自拆遷以來,已經有很多人被打死、打傷。

“我的房子我作主 是與房屋共存亡”的橫幅,就掛在68歲老婦李金秀屋前的小巷裡,19號上午,八古新墩居民李金秀,因為不堪政府人員恐嚇逼遷,從自家四樓跳樓自殺,鄰居發現馬上撥120電話求救。

李金秀的兒子秦承康:「我媽媽就是前天(19日)在醫院裡搶救嘛,那個120送過去的,我妹妹還有街坊就在那個急救室門外,因為我何我弟弟兩個都在外面打工,後來我弟弟趕回來的時候,把門給它打開,裡面沒有人,他那個醫院裡跟派出所兩個他就把我媽媽送到殯儀館去了,也沒讓我們家屬簽字也沒讓我們家屬見」

李金秀的大兒子聞訊從廣西趕回武漢已經傍晚,他到殯儀館見母親最後一面還必須在警察的監控下﹔據家屬介紹,18號晚上拆遷辦人員到過李家,要求籤字同意搬遷,並恐嚇若不簽字,將會有打手來砸門,老太太承受不了壓力才會尋短。

有村民透露,當地政府勾結黑社會逼迫居民搬遷,所以拆遷辦的打手打死人不會被追究責任,這個月初當地遭拆遷打手打成重傷的村民,現在還躺在醫院。

八古新墩村民:「也是因為拆遷, 把一家三口全都打傷了,他們現在一家三口還在十一院裡躺著,醫藥費都沒人交,拆遷壓力太大了,拆遷的人三天兩天到家裏去一趟,我們那邊也是因為拆遷的事情死了一個老頭子。」

據自由亞洲報導,19號當天八古新墩還發生,一位村民突遭挖土機撞倒死亡意外,村民認為開推土機拆遷的都是黑幫,意外的可能性非常低。

新唐人記者陳漢、王明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