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峰過境 重慶驚傳漂流船被撞翻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訊】受到洪峰過境影響,嘉陵江江水湍急。最近,嘉陵江重慶發生一艘餐飲船斷纜後在江上漂流,被另一艘船撞沉事件。幸好,船長周明洪等船上11名人員,都獲救。不過,當時兩船相撞的畫面看了令人觸目心驚。請看報導。

20號,綁在岸邊的“周洪漁船魚”餐飲船被衝到江心,船上共有10人。下午3時許,消防隊員用火箭筒把繩索射到船上,當時一名消防隊員被送上船救援﹔不料,鋼繩斷裂。餐飲船又被水沖走,之後撞上另一艘“鑫緣漁港”輪船後翻覆,11人落入江中。

民眾將2艘船相撞的整個視頻拋上網,一些落水人員爬上翻覆的瀋船上,但是沒多久整艘船瀋沒了,過程令人觸目驚心。有落水人員抓住浮木隨著江水往下飄。之後,有9人獲救2人失蹤。據當地媒體報導,當晚9點多,2名失蹤人員也獲救。

21號,記者聯繫重慶交通執法水上大隊、公安消防總隊等相關單位核實,沒有得到具體回應。

交通執法水上大隊領導:「你到重慶市政府應急辦,具體情況他們了解。」

交通執法水上大隊人員:「(114查號臺)沒有登記那沒辦法啦。妳不要說其他內容啦,我們不回答妳這個問題,反正所有的核實的消息內容都由應急辦來,大家統一了口徑的,市應急辦來回答媒體。」

市公安消防總隊人員:「這個妳要問我們市委宣傳部啊,這個昨天開會已經的所有的由他們來發佈。」

市委宣傳部人員:「鋼繩段啦!對。具體的我還不太....。今天的報紙我還沒注意看。…」

市委宣傳部人員介紹,連日來四川下大雨,嘉陵江水位高漲超出警戒線,比原水位增高2.7到3米,因而引發這次事件。當時,船上除了一名消防隊員和船長,其餘都是船上工作人員。

新唐人記者梁欣、蘭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