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不敵湯加 夢斷橄欖球世界盃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訊】9月21日,橄欖球世界盃小組賽,A組的湯加隊與亞洲唯一參賽的日本隊展開激烈角逐,最終日本隊以18比31的比分敗給湯加隊,本場失利也讓日本隊賽前想取得兩勝的世界盃夢想也隨之破滅。

由於雙方實力接近,比賽一開始,攻防戰就異常激烈,常常陷入混戰。湯加隊利用身體優勢率先發起猛攻,佔據主動,8號馬阿弗持球觸地先得5分。日本隊也不敢示弱,利用快速,靈巧的特色快速逼近底線,由3號畠(tián)山健介達陣扳回5分。之後雙方多次陷入混戰,互有犯規,也都有球員吃黃牌,暫時被罰下場。湯加隊藉助一連串的進攻,並利用日本隊犯規獲得的罰踢機會,多次得分將比分拉大,最終31比18戰勝日本隊,獲得開賽以來首次勝利。

日本隊目前三戰三敗,已注定小組賽淘汰出局,賽前日本隊曾表示要在本次世界盃上取得兩場勝利,這一夢想也因此戰失利而破滅。日本隊本屆世界盃的最後一個對手將是擊敗湯加隊的加拿大隊。

新唐人記者王雲林新西蘭奧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