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名臺影視出品 匈公媒主席到場觀摩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訊】2011臺北電視節今天(21日)盛大開幕,一連3天舉辦國際電視論壇、影視基地宣傳等活動,共吸引超過15個國家及地區貴賓共襄盛舉,並有超過84家國內外廠商前來參展,希望透過國際的交流,讓台灣優質的電視節目,行銷全世界。

長長的走道,湧入滿滿的人潮,小房間裡,是國外賓客專注凝視的眼神。眼前這三位男士,仔細看著台灣出品的偶像劇,中間的這位,留著銀白色捲髮,戴著一副膠框眼鏡,正是匈牙利公共媒體基金會主席拉茲洛.巴洛格(László Balogh)。

匈牙利公共媒體基金會主席拉茲洛.巴洛格(László Balogh):「我們喜歡這國家的影片,因為它相當樂觀,台灣人的電影和偶像劇的心境,因此我們非常喜歡台灣人的影片。」

拉茲洛.巴洛格也表示,台灣的民主自由與純樸的人文風情,讓身處東歐國家的他,更想要一窺究竟。

匈牙利公共媒體基金會主席拉茲洛.巴洛格(László Balogh):「在今年的春天,匈牙利的國家電視臺的工作人原來到這裡,選了跟台灣有關的影片,然後影片在匈牙利的國家電視臺被播放,因此我們不會忘記台灣,而且我們也希望台灣不會忘記匈牙利。」

今年,臺北電視節已邁入第八屆,除了吸引許多遠道而來的國外賓客,84家廠商參展,台灣資深藝人豬哥亮,也應邀出席。

台灣藝人豬哥亮:「(這次來這邊感覺怎麼樣,看到好多不同的電視節目)對啊很棒,很多很多都不一樣,我很福氣,有這個場面。」

新聞局局長楊永明也表示,預計在三天展期,促成14億5千萬的電視節目版權交易,未來更希望能加強國際化,與亞洲地區以外的國家接觸,提供台灣和世界各國電視產業的交流平臺。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