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平價品牌進軍東區 自營店家不受影響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3日訊】儘管日本國民品牌全球第六間旗艦店,在時尚服飾一級戰區,台北市東區,吸引驚人的排隊人潮,不過還是有消費者不跟隨名牌,忠於自己的穿搭風格,而鄰近的服飾業者也評估,業績將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

服飾店店長 黃小姐:「這種鑲鑽在上面的,會比較少有,今年流行的趨勢,也會比較在這方面上面。」

軍綠色的牛仔外套,胸前鑲崁繽紛鑽石珠寶,業者細心介紹,今年秋冬最熱門的款式。

面對日系平價品牌,進軍東區百貨,對鄰近商家是否有衝擊影響?業者有自己的評估。

服飾店店長 黃小姐:「影響是一定有的,但是我們畢竟比較偏向流行服飾,比較偏個性化,當民眾做選擇,還是會有自己的看法。」

而且,台北的消費者,可不是每一個都迷信品牌價值。

消費者 陳先生:「我喜歡量少的衣服,然後不喜歡太多人有,就是要有特色,自己喜歡這樣子。」

喜歡特別造型樣式的消費者,為了避免撞衫,仍選擇自營的進口商家,不過,佔地上千坪的日系平價品牌,豪華的旗艦風格,還是吸引不少民眾排隊購買。

消費者 吳同學:「我今天全身穿了兩件它們家的品牌,(可以為我們介紹一下穿了哪兩件),我穿了襯衫跟褲子,(為什麼這麼喜歡這個品牌),因為平價。」

消費者 高小姐:「設計我覺得就是普通休閒,居家這樣子,這還滿適合一般人去買的。」

消費者 張女士:「排兩次了,我等她(朋友)又排一次,我已經到了再排一次。」

消費者 陳小姐:「就是逛的人比較多,想說之後再來買好了。」

日本平價品牌,來台不到一年,又拓展第二家全球旗艦店,並喊出3年100家的拓點計畫,讓也是走平價路線的西班牙,與瑞典品牌,也將正式進軍台北,看來全球的平價浪潮,將在台北時尚圈有一番較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