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雲端印表機 張鈞甯擔任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3日訊】現在不只是電腦網路吹起雲端風,知名日本品牌推出新款印表機,將手機或平板電腦的圖片,透過雲端的無線列印,就能立即輸出,為了慶祝在台成立分公司十周年,這家日系品牌也特別邀請氣質女星張鈞甯,擔任品牌代言,為品牌注入新力量。

拿出平板電腦,選擇最滿意的一張相片,列表機馬上就為您印出漂亮的色彩。現在,不僅是網路吹起雲端風,連印表機也跟上時代潮流。

產品處 資深總經理 蘇惠璋:「你可以把你在手機上面拍的照片,都可以透過smart phone上面的無線列印,跟我們的相片回應做一個連結,可以馬上列印出來。」

知名日本品牌在台成立分公司十周年,特別邀請曾經合作公益活動的氣質女星張鈞甯,擔任品牌代言,為品牌注入新力量,而最近開始迷戀攝影的她,大方分享拍攝經驗。

品牌代言人 張鈞甯:「我自己也會很喜歡,就是把跟小孩子的互動拍下來,所以我覺得像這次品牌代言,我覺得很好就是我可以,不用再害怕隱私被洩漏,我就可以去把,我周邊我想要拍的照片印出來,我覺得那樣子是比較有紀念價值的。」

不論是大頭的魚眼效果,或是夢幻的柔焦質感,將品牌的環保理念,透過印表機的內建功能,與簡單操作設定,讓消費者輕鬆就能擁有,獨一無二的專屬紀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