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兒所9對雙胞胎 師眼花撩亂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3日訊】宜蘭壯圍鄉鄉立托兒所,這學期開學出現9對雙胞胎同時就讀,除了當中的三對是龍鳳胎比較好認外,老師隨時都要面對眼花撩亂的考驗,也因此常常鬧出笑話。

下課時間到,一對對小朋友開心的出來走廊玩耍,不過仔細一看,裡頭就有9對雙胞胎,聚在一起,場面可真特殊。

9對雙胞胎看得老師眼花撩亂,偶爾還會鬧出不少笑話。

宜蘭壯圍鄉立托兒所所長 李美珠:

「有一次比較好玩的是,妹妹有一顆痣嘛,有一天姊姊她吃那個巧克力餅乾,留在臉上,我認錯她們,她們哈哈大笑。」

雖然小小雙胞胎外表就像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但是脾氣和個性,還是大不相同。

雙胞胎姊妹:

「(妳們倆個會不會吵架?)妹妹吵我。(妹妹會吵妳哦?是哦!妳們誰比較凶?)我啊!妹妹啊!(妹妹比較凶,為什麼?她會跟妳搶玩具嗎?)會啊!(會哦!)」

所長表示,再過幾個月還會有一對雙胞胎來上課,剛好湊成十對,十全十美會變得更熱鬧,也創下宜蘭縣公立托兒所最多對雙胞胎的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