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壇美女莎拉波娃 來台展現迷人丰采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3日訊】世界網壇美女莎拉波娃和芝芙娜瑞娃,昨天(22號)晚間在小巨蛋進行比賽,吸引許多球迷前來觀賽,首度在台比賽的兩人,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都說很期待有機會再度造訪寶島台灣。

招牌的「獅吼功」,一頭飄逸的金髮加上灰色連身運動裝,沒錯,她是世界網壇美女莎拉波娃,昨天在小巨蛋進行表演賽,舉手投足間,莫不吸引觀眾目光。

世界網球選手 莎拉波娃:「我愛你們」

打出強勁的發球得分,認真應戰的莎拉波娃大家可能看過,但是隨著音樂搖動,與鐵獅玉玲瓏炒熱現場氣氛的莎拉波娃,這就沒看過了吧!除此之外,現場還有與小朋友組隊對打,還跟小朋友擊掌互相激勵

正式開賽,兩位選手認真應戰,最後莎拉波娃技高一籌,連贏兩盤獲得勝利,打敗世界排名第四的芝芙娜瑞娃。比賽結束後,莎拉波娃還熱情的幫球迷簽名。

世界網球選手 莎拉波娃:「充滿活力的夜晚,和粉絲們相聚,我真的很珍惜這些,我沒有辦法謝每一個人,但很謝謝大家支持這個計畫,我們倆都很希望能夠再回來」

這次旋風來台的網壇雙娃,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也期待未來有機會再度來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