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過渡政權繼續攻打卡扎菲據點

【新唐人2011年9月24日訊】利比亞過渡政權領導的反抗軍,9月23號(星期五),繼續向巴尼瓦利德和蘇爾特城內駐守的卡扎菲武裝發動攻擊。

反抗軍包圍了卡扎菲殘餘勢力控制的巴尼瓦利德,並向該城裡投放飛彈,但受到了卡扎菲殘餘勢力的激烈抵抗。反抗軍指揮官表示,巴尼瓦利德聚集了來自不同城市的卡扎菲殘餘勢力,給他們奪取巴尼瓦利德的控制權帶來了困難。不過,巴尼瓦利德特殊的地形,才是他們的最大障礙。

同一天,反抗軍在蘇爾特的戰鬥繼續呈現膠著狀態。利比亞過渡政權武裝人員表示,由於卡扎菲殘餘勢力藏身居民區並使用人體當做盾牌,迫使他們和北約減輕了對蘇爾特的軍事進攻,23號僅僅向可疑的軍事目標發射了零星的炮彈。

自8月22號攻佔了的黎波里後,利比亞反抗軍和卡扎菲殘餘勢力在巴尼瓦利德、蘇爾兩地陷入拉鋸戰,局部地區的戰鬥非常激烈。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本月21日表示延長對利比亞軍事行動90天。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