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煉油廠爆炸大火 暫無傷亡傳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4日訊】來關心重要的中國新聞。9月23日(星期五)晚上10時20分左右,位於中國上海浦東新區的高橋煉油廠發生爆炸並引發大火。目前火勢已經初步獲得控制,但詳細的傷亡數字與損失報告則還沒有傳出。

發生爆炸的是高橋煉油廠煉油三部延遲焦化裝置,位於浦東北路、中高公路交接口。爆炸後的現場火勢兇猛,滾滾的濃煙,直衝夜空。

當時身在現場的目擊者表示,前後聽到兩次巨大的爆炸聲響,便看到大火蔓延,大火高度甚至達到二、三十公尺。

目擊者 當地居民:

「就聽到一聲巨響,然後一柱白色濃煙直沖天空,5分鐘後,我又聽到一聲巨響,大火直沖上二、三十米高。」

經過3個小時的灌救,主要火勢已經被撲滅,但消防車仍在現場繼續灑水降溫。

據大陸媒體資料顯示,去年這座煉油廠也曾發生過爆炸事故,並曾導致7名工人受傷,其中4名嚴重灼傷。

新唐人記者 依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