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館小白鯨 動作可愛萬人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4日訊】屏東海生館超人氣明星小白鯨,活潑可愛的模樣和喜歡與人互動的天性,一直是遊客的超級寵兒,現在就跟著我們的鏡頭,帶您到海生館一睹小白鯨萬人迷的可愛模樣。

來自俄羅斯極地生態的小白鯨巴布和天使,在恆溫16度的水池中,一會玩套圈圈,一會玩疊羅漢,偶爾還會照照鏡子,甚至跟遊客點點頭打招呼,卡哇伊的模樣,讓大人小孩為之瘋狂。

小朋友:「(喜不喜歡小白鯨?)喜歡!(要不要跟牠玩?)要!(牠在做什麼啊?)牠已經在玩飛。」

海生館飼育員 柳維崇:「小白鯨牠們是非常的聰明,智商大概是7到8歲小孩智商的程度,所以牠們非常的愛玩,就像小朋友一樣,所以牠們有時候在池子裡面就會找一些東西來玩。」

有兩個視網膜的小白鯨,視力可是非常好,不但可以在水裡看東西,也可以從水裡看岸上的東西,也因為愛玩的天性,常會跟遊客做互動。

海生館飼育員 柳維崇:「最常有互動的時間,就是像我們在大白天的時候遊客比較少,如果我們有夜宿來賓,那時候遊客剛沒有很多的時候,小白鯨牠們會覺得很好奇,為什麼這麼早會有一兩個遊客在水裡面,在隧道裡面,所以牠們就會靠過來跟你玩啊!跟你點點頭、搖搖頭,甚至你跟牠揮揮手,牠都看的到。」

夜宿遊客 謝佩霞:「覺得還滿新奇的,因為小白鯨跟人的互動還滿不錯的!」

海生館開館時間,民眾可以進入白鯨生態教室或白鯨池的隧道自行參觀,幸運的民眾,將有機會看到小白鯨的餵食和訓練等活動,了解白鯨的生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語舒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