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款服裝亮相Nolcha 時裝週期

【新唐人2011年9月25日訊】社區廣角鏡(209)在Nolcha 時裝週期間,來自世界各地的18名年輕的設計師在紐約曼哈頓向時尚行業零售商、買主、媒體以及造型師展示他們的最新産品。

在Nolcha 時裝週期間,年輕設計師們設計的新款2012年春夏服裝近日在紐約曼哈頓清新亮相。

一位菲律賓女孩的服裝設計風格來自於旅行,她鼓勵人們走出自己生活的圈子,去體驗和經歷新鮮事物,並把這美好的經歷帶回自己的生活。

來自菲律賓的STAY BY MAR 品牌服裝設計師 瑪按 安哲理 候駐格女士 (Marianne Angeli Rodriguez):「它不是我一個人製作的,還有肯尼亞的婦女,她們很貧困,居住在肯尼亞的貧民窟,是南部非洲最大的貧民窟之一,這個項目的理念是去幫助那裏的人們提高服裝設計的技能。」

Fangwear服裝品牌的設計靈感都與植物學有關,展現了女性高貴、熱情的異域色彩。

芳女士:「我的靈感來自於植物學,2012年春夏季服裝,我們有很多花樣繁多,色彩絢麗的服裝。設計理念是異域少女,所以前身是淑女式設計,和在周邊帶有一點外圍鮮豔的顔色。」

在紐約設計並在印度和土耳其生産的手工真絲和純棉服裝SOHAM DAVE 品牌正在追尋著回歸傳統與自然的理念。

設計師德格漫思股女士(Degirmencioglu):「我們利用他們的手工工藝和傳統技術,但適合西方品味和現代樣式。每件都是100%手工製成,天然染料,回收再利用的皮革製成。」

Nolcha公司始建於4年半前,目的是成爲獨立設計師發展他們事業的平臺,幫助他們打入本行業。

新唐人記者孫芳林海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