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家屬與廚技大賽選手 同台獻藝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5日訊】為了回饋社會,新唐人電視臺特別邀請在紐約911事件中殉職員警的家屬和紐約消防隊協會,在時代廣場與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的選手們同台獻藝,家屬和與會人士為此興奮不已。

入夜以後,時代廣場的人流比白天還多。新唐人電視台與紐約員警慈善基金會和消防隊員協會聯合舉辦的活動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

9月22日晚,紐約員警慈善基金會和消防隊員協會也來到時代廣場,與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選手同台獻藝,並邀請在911事件中殉職的員警的家屬一起品嘗由名廚們烹調的美食。

911殉職員警家屬Stacey Roy :「這太令人激動了,今晚這裏充滿活力,美香氣誘人,我迫不及待的想嘗嘗這些美食了。」

911殉職員警家屬Patty Coughlin:「我非常喜歡中國菜,我們家每週至少吃一次中國菜,我是百分百的愛爾蘭人,這非常有趣,我非常想知道比賽結果。」

Kayla和Brittney都是十六、七歲的少女,她們的父親十年前都在911事件中殉職,她們非常高興能夠參加時代廣場的活動。

911殉職員警家屬Kayla Coughlin :「我很激動,我喜歡烹調,我看到的一切真讓人激動,我跟一個消防隊員一起烹調,我們非常開心。」

911殉職員警家屬Brittney Roy:「我感到很激動,我很榮幸能在這裏跟其他人一起獻藝,我知道有一些很有名的廚師在做他們的拿手菜。」

新唐人電視台總裁李琮表示,舉辦這樣的活動,是為了回饋社會。

新唐人電視台總裁李琮:「我們覺得這個時間我們應該回饋社區,911的很多孤兒和911的很多慈善機構,他們想要藉助我們這個活動把他們的信息給社會。」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