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自行車騎士繞海灣 健身兼募款

【新唐人2011年9月25日訊】團結力量大,十幾位洛杉磯扶輪社的成員,連續兩年成功地在附近海灘舉辦騎自行車募款活動,次次都為兩家非營利機構募得了超過兩萬美元的善款。請看報導。

這個自行車募款活動是以賞海公園(Miramar Park)為起點及終點,沿著託倫斯、雷東多和曼哈頓海灘等地而行。不只是附近居民,連聖地亞歌及舊金山都有人報名參加。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行程長度報名,悠閒的按照自己的速度完成使命。

成立20年的南灣日出扶輪社,雖然目前會員只有十六人,但每位都非常盡責。

南灣日出扶輪社會長楊文犀:「這次我們是幫助小兒科醫療體系,還有幫助斯科特紐曼中心。」(Pediatric Therapy Network & Scott Newman Center)該中心為著名美國影星保羅紐曼為了紀念他的兒子,於1980年成立,致力於預防家庭暴力及藥物濫用。

南灣日出扶輪社會員比爾茲利(Jim Beardsley):「今天所有募得的款項都直接捐給這兩個單位,不會私藏。所以現在唯一賺錢的是In & Out漢堡店。」柯布(Dan Cobb)是洛杉磯機場北邊威徹斯特的居民。

車手柯布:「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選了63英哩路線,很令人享受的好路線。這是你能為自己做的最好的事!」

雖然今天部分地區飄著細雨導致海灘有點霧濛濛的,但至少這樣不會讓人熱得難受。車手們努力地繞附近海邊一圈後,再來份加州最著名的In and Out漢堡,身體和心靈都感到格外舒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