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澳洲出現橘黃色鱷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6日訊】一般來說,鱷魚應該都是綠色的。但是澳洲吉隆市的一位女士有一天卻突然發現,家裡養的寵物鱷魚竟然變成了橘黃色。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一塊兒來看看。

這條2.5公尺長的鱷魚Snappy,一夜之間,就從原本的綠色變成了畫面上看到的亮橘色。

鱷魚主人 翠西‧桑德史壯(Tracy Sandstrom):「我以為牠得了重病,快要死掉了。」

Snappy平常都在加溫的浴池裡面過夜,有一天,這條頑皮的鱷魚一時心血來潮,咬斷了浴池的水管。

鱷魚主人 翠西‧桑德史壯:「牠攻擊了那個過濾器,你可以看的到水管上有很多咬的洞和纏上的膠帶。」

翠西推測,很可能是因為Snappy弄壞了過濾器,導致酸性物質跑進浴池裡,使水中的酸鹼值升高,讓Snappy的顏色變成那樣。

鱷魚主人 翠西‧桑德史壯:「基本上牠就像泡在可樂裡面一樣。」

儘管變了個顏色,可是鱷魚還是鱷魚,Snappy的胃口未因變色而受影響,而且吸引了不少遊客觀賞。

鱷魚主人 翠西‧桑德史壯:「牠的行為並沒有改變,牠的攻擊性、保衛領土的個性,牠還是一隻壞脾氣的鱷魚。」

翠西打算把變色的鱷魚賣給野生動物收藏家。

鱷魚主人 翠西‧桑德史壯:「牠現在是一個收藏品了,每個人都會想要一隻,我應該把牠放到eBay(拍賣網站)上。」

Snappy現在要搬到新家了,儘管與眾不同的膚色可能會讓牠難以融入週遭的環境,但是專家說,牠的健康狀況沒有問題,再過一段時間,牠就可以恢復成原來的顏色了。

新唐人記者 史考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