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愛豪宅 哈林買一品大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7日訊】雖然有奢侈稅,但是有名人加持的豪宅,卻不受影響。最近藝人庾澄慶才以1.26億的價格,買下一品大廈五樓的一戶,而下個月還有一戶要法拍,價格再創法拍史上新高價。

位於東區精華地段名宅「一品大廈」,入住者非富即貴,除了連戰,包括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湯臣集團董事長徐楓、寒舍集團董事長蔡辰洋,都是這裡的住戶。現在傳出藝人哈林也買下一戶。

七月份,哈林砸下1.26億元,向前明台產險董事長林傳正買下5樓中的一戶,讓「一品大廈」又增加一位名人入住。預計拍出的7樓這一戶,底價1億2250萬元,包含14坪車位,換算下來,每坪131.9萬元,再度刷新法拍史上新高。

房仲 施光明:

「目前市場價大約在130到140萬元之間,所以法拍價格跟市場價格是滿接近。應該是會滿順利的,因為它的價格已經接近市場價。」

民國67年興建的「一品大廈」,是台北市早期的知名豪宅,當年一坪6萬塊的豪宅,經過33年後,現在每坪成交價130萬元,價格翻了20多倍,儘管已經是高齡住宅,但因為名人加持,身價還是不同凡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