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聯誼茶會 近百人探討媒體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7日訊】新唐人電視報導中國內幕真相,回歸正統中華文化,具有全球視野,創台十年來,持續秉持相同理念,呈現給觀眾最真實的報導,為了感謝長期支持本台的觀眾朋友,24日,在台北舉辦一場聯誼茶會,第一場就吸引將近百位貴賓參與。

臺商受迫害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

「對好像影響它(中共)國家形象的這些新聞,它都把它封鎖掉,向利益低頭,現在還好,還有新唐人,所以我們感到非常榮幸的,來參加這一次的茶會。」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將中國內幕如實呈現給觀眾,臺商受迫害協會理事長高為邦,給予新唐人最高的讚揚,也讓身處大陸的台商們,終於找到,讀取真相的重要管道。

受迫害台商 沈伯勝:

「我非常感謝新唐人,據實的以報,報導台灣百姓在大陸真實的受害現狀,所以我認為,我一聽到說新唐人要辦這個茶會,我就非常的積極的,我就過來了,我也就立刻加入了,所謂的新唐人之友。」

電子業CEO 白玉錚:「最大的感動,就是說在這個背景的時空之下,受到這麼多這種限制之下,還能夠越做越好,堅持做下去,這一點我覺得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新唐人也透過系列大賽,回歸中華神傳文化,提升人性道德與價值觀,這些用心的經營與努力,深深打動與會貴賓。

北市不動產教育發展協會 理事長 楊銀宗:「沒有暴力沒有色情,沒有聳動的東西,對我來講,應該給我們社會有個正面的能量,尤其道德層面的東西,其實這樣深深打動我個人,進一步認識而熱愛,這樣的一個對新唐人電視台。」

溫哥華首相旅館管理學院 首席顧問 詹益政:「讓現在年輕的人,真正能夠了解我們中國傳統文化的深度的意義。」

新唐人的國際視野與通路,也讓生技公司董事長,表示肯定。

提運再生科技董事長 李麗華:

「更了解對你們新唐人的一個肯定,就是說透過你們的平台,能走到國際觀,這是我相信每個產業,很想追求的。」

在優閒的假日午後,近百位賓客參與,在新唐人台北的第一場聯誼茶會中,除了彼此交流,也因為新唐人,共同正視媒體的存在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