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入「天合聯盟」 航點擴增倍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9日訊】中華航空今天(28日)正式加入全球第二大的「天合聯盟」,成為第15家會員,國際航點也將從現在101個航點,擴大到926個,馬英九總統也出席簽約儀式,馬總統表示,今天特別出席加盟儀式,代表政府對航空事業的重視。

波音747-400型全新彩繪機也首度亮相。努力了10多年,華航正式加入「天合聯盟」,成為第15個成員。

華航董事長 張家祝:

「再次推進國際化的腳步,成為台灣第一家加入全球聯盟的航空公司,它所代表的意義是華航可以跟國際ㄧ流的航空公司並肩合作。」

華航是台灣第一家加入「天合聯盟」的航空公司,未來在全球的航點從現有的101個航點擴增到926個。馬總統特地出席盟儀式。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非常希望華航加入SKYTEAM之後,透過資源分享,延伸服務的領域,一步一步壯大我們的航空業,政府一定盡全力來幫助業者,能夠取得更好的航線,更好的機會,讓航空業站得更穩,走得更遠,飛得更快。」

加入全球第二大航空聯盟,也象徵台灣航空業加速推升國際化腳步,未來華航的航點將遍及全球,飛行173國家。

新唐人亞太新聞 麥順振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