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軍方稱已知卡扎菲及其二子藏身地

【新唐人2011年9月29日訊】利比亞臨時政府軍方官員表示,被推翻的前領導人卡扎菲據信正躲藏在臨近阿爾及利亞的西部城鎮古達米斯(Ghadamis),而且受到了當地“圖瓦雷克”(Tuareg)部落的保護.而他的兩個兒子則一個在拜尼沃利德,一個在卡扎菲老家蘇爾特。

負責抓捕卡扎菲的軍方高級官員布哈吉亞表示,卡扎菲據信正藏在西部的古達米斯, 受到了當地“圖瓦雷克”(Tuareg)部落的保護.該部落一直支持卡扎菲。但南部的多數部落對卡扎菲持反對態度。

哈吉亞表示,卡扎菲在轉移到古達米斯前一週,一直躲在南部城鎮薩安努。

臨時政府國防部發言人艾哈邁德•巴尼表示,卡扎菲的第二個兒子賽義夫目前藏身拜尼沃利德,另一個兒子穆塔西姆(Mutassem)則在蘇爾特(Sirte)。

目前臨時政府軍繼續在這兩座城市遭到卡扎菲效忠者的頑抗。但巴尼表示臨時政府軍已控制了蘇爾特的北部,讓民眾得以從東部進入西部。

利比亞臨時政府國防部發言人艾哈邁德•巴尼:“戰鬥已經停了一陣子,給平民們一個機會,離開蘇爾特城。”

他還再次呼籲負責推翻卡扎菲的民兵從蘇爾特撤走重型武器,以便在居民中培養一種有序和安全的意識。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