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不可靠 上海男戴頭盔穿護膝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9日訊】今天上午是上海地鐵減速復駛後的第1個上班尖峰時間,不過,民眾對於鐵路安全還是不放心,為了安全起見,有人「全副武裝」的去搭地鐵,帶您去看看。

9月27號上海發生追尾事故,29號早晨就有一名男子戴上頭盔,穿上護膝搭乘,仔細一看,手裡還拿了一本「求生指南」。

香港媒體還觀察,沒有乘客敢坐在車頭車尾,其他乘客則是小心翼翼緊握把手,就怕,隨時出了事。

不過,不少人寧可待在家裡不出門。互聯網上有關交通安全的調查,大多數人說他們在家才有安全感。其他人不是選擇步行,就是選擇騎自行車或馬車。

此外,中共中央電視台形容這次事故是「輕度追尾」,也讓「輕度」這個詞紅遍了互聯網,有網友說,「早上看新聞說是『輕度追尾』,這樣說法我們實在是hold不住。」新浪微博上還出現了民意調查,題目是:「央視說上海地鐵『輕度追尾』,你輕度什麼了?」目前45% 人選擇「我輕度絕望了」。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