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替中共情蒐 警大:震驚遺憾!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訊】警察大學副教授吳彰裕,利用台灣警政署內部系統,涉嫌替中共蒐集情資,對此,警大校方表示震驚遺憾,而針對這位活躍於學、政、媒體界人士的洩密行為,立委表示,應該徹查到底、勿枉勿縱。

警察大學副教授吳彰裕替中共情蒐,遭收押禁見!斗大的標題登在各家報紙版面,法輪功、民運人士、西藏團體在臺活動情況,都成為被洩漏的情資!

去年八月,吳彰裕找上時任警局外事課長的林柏宏,要他進入警政署內部電腦系統,查詢中國異議人士來臺出入境資料,林柏宏則要部屬吳東霖代查,兩人都是吳彰裕的學生。

事情被批露後,警大校方也緊急召開系務會議,強調配合司法。

警察大學副校長莊德森:「吳副教授他這次涉嫌的洩密案,我們知道了都感到很震驚,也感到很遺憾,我們也要依照教師法和教育人員任用條例的規定,我們提到教評會,來研議他的責任,尊重及配合司法單位的偵辦」

吳彰裕,是電視評論節目的常客,專精民俗命理,常往返兩岸,在廈門、四川、江西也擔任客座教授,還被傳出與藍營關係密切,幫李登輝、馬英九算過命,這次配合中共,蒐集受打壓人士的資料,引髮質疑。

立法委員黃淑英:「中國的政府想要打壓的對像,所以他提供這些資料給對方政府,事實上動機是甚麼,我們要想知道他為甚麼要這樣做,特別他的位子上面,他對於提供資訊的敏感度是要有的,而且是夠的,如果他來推拖說,我不曉得這個事情的敏感度那麼大,我覺得他就是在說謊」

中共諜諜不休,警大副教授竟然指導情蒐,警政署電腦系統也成為洩密來源,立委呼籲勿枉勿縱,徹查到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