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國過渡政府軍砲轟卡扎菲家鄉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訊】利比亞臨時政府軍隊推進至到扎菲家鄉蘇爾特(Sirte)市,以砲擊和坦克火力猛烈攻擊,市中心黑煙四起。臨時政府軍隊表示,據信卡扎菲目前仍藏身利比亞國內﹔他們預計未來兩天可全盤掌握蘇爾特。

星期五(9月30日)利比亞過渡政府軍隊聚集在卡扎菲(Muammar Gaddafi)家鄉蘇爾特(Sirte)路上,綿延1.5公里,持續以火箭進攻蘇爾特(Sirte)。

過渡政府軍隊表示,目前正在鎖定卡扎菲親信所處位置,以武裝車隊裝載火箭持續攻擊卡扎菲的最後堡壘,城市及戶外因攻擊轟炸不斷看到煙往上升,他們相信卡扎菲目前仍藏身國內。

這場位於卡扎菲家鄉的戰役,在該城市外圍三面進行戰線部屬,約10萬名市民因此被困在城內,過渡政府軍擔心城市居民的身家安全。

利比亞軍人阿里(Ali al-Saleh):我們現在擔心這裡居民的安全保障。現在戰況有利於我們,我們會持續進攻蘇爾特(Sirte),勝利就在我們眼前。

軍人阿曼(Ahmed Suleman):神會有最好的安排,目前的情況很好,我們現在已在蘇爾特,卡扎菲一家人正在逃亡中,接下來的兩天,我們就能全盤掌握蘇爾特。這是神的旨意,神真是太偉大了。

蘇爾特凌晨開始有大量車流,砲擊和坦克火力不斷地從東部和西部戰線進攻,市中心黑煙四起,還有北約(NATO)飛機飛過該城市上空。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