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球世界盃 澳洲大勝俄羅斯隊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訊】星期六(10月1日),在新西蘭舉行的橄欖球世界盃比賽中,澳大利亞以68比22的比分大勝俄羅斯隊,取得四分之一決賽的資格。下面來看一看。

澳大利亞上場以67比5的比分大勝美國,俄羅斯上場以12比62負於愛爾蘭隊,所以澳大利亞和俄羅斯兩隊實力差距明顯。兩隊歷史上還沒有交過手。

澳大利亞上陣的小袋鼠隊第14號隊員雷迪克•薩莫(Radike Samo)今天改打右邊衛,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第一位在前鋒位置和後鋒位置都首發過的球員。

比賽開始後澳大利亞迅速進入狀態,一直壓著俄羅斯隊進行猛攻,第7分鐘,澳大利亞隊已順利取得5比0比分遙遙領先。之後幾分鐘內,澳大利亞已經把比分拉開到19比0了,澳大利亞隊越戰越勇,打得俄羅斯隊落花流水。比賽僅僅16分鐘,澳大利亞就已經以26比0領先,早早地拿到了獎勵積分。

整個比賽過程中,澳大利亞隊遙遙領先,俄羅斯隊幾乎沒有控球的時機。但俄羅斯隊的表現非常頑強,在大比分落後的情況下仍然英勇奮戰,竭盡所能的縮小比分差距。

最後,澳大利亞小袋鼠隊以68比22的比分大勝俄羅斯隊,取得四分之一決賽的資格。

新唐人記者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