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蠻牛秀 台灣觀眾看見頂級球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看到週末台灣最亮點,那就是西班牙網球選手納達爾和費瑞爾,今天(1日)下午,在國立體大進行精采的表演賽,雙方交手大約90分鐘,納達爾在賽後,還稱讚台灣觀眾很專業,讓他打起來心情很輕鬆。 馬上帶您來看到這場難得一見的西班牙雙雄台灣表演賽。

首度來到寶島的西班牙雙雄,目前男單世界排名第2的納達爾(Rafael Nadal)和世界排名第5的費瑞爾(David Ferrer),週末下午,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進行「2011台灣世界網球爭霸賽」。

首盤雙方僵持到4比4,納達爾在第9局關鍵破發以5比4超前,先以6比4拿下首盤;第2盤費瑞爾一開始便取得3比0優勢,以6比3扳回一盤,關鍵第3盤, 納達爾掌握進攻節奏,以6比3贏球,終場以盤數2比1勝出。

精采的球技,讓台灣球迷很興奮,有球迷自製海報,在看台上熱情歡呼、鼓掌。納達爾還稱讚台灣球迷很專業。

西班牙網球好手 納達爾:「是,他們很專業,我感覺很好。」「對我來說,在這裡有很好的經驗,這裡的台灣球迷,讓我很享受。」

兩人預計今晚6時15分搭機離台,一同前往日本東京參加日本公開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